• slidebg1
  • slidebg2

会社概要

  • Home

  • /
  • 会社概要

公司介紹

高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萬機鋼鐵之分支。 我們專功於生產鎂/鋁合金鑄造,另外我們是台灣使用AM60B最大量的鎂合金壓鑄公司,產品有多種如汽車方向盤、腳踏車前叉、車後架、腳踏車曲柄、摩托車用齒輪蓋、手工具類如釘槍外殼、刈草機殼、3C產品外殼及組件、風扇蓋、油壓頭、鼓剎等。 壓鑄成品後之CNC加工與後製程都是我們的服務範圍。

  母公司 - 萬機鋼鐵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迄今已達35年(由1969年起)。 致力於精湛之品質及面對更嚴苛之設計挑戰。我們強而有力的工程人員正是促成此任命之要角。 台北萬機及大陸秦皇島萬基鋼管是本廠外之事業體。  員工總數約850人﹑台灣廠房107,300/平方公尺。

  萬機鋼鐵產品含大口徑鋼管、高週波彎管、端板、盛鋼桶、魚雷車、熱交換器、壓力容器、儲存槽、熱風爐並統包 (Turnkey) 電廠(含火力、複循環、汽電共生) 、煉鋼廠、石化、焚化爐與環保、鋼結構等公共工程。

  設備方面,我們有650噸 ”Prince” 冷室壓鑄機6台(提供較高強度鎂合金壓鑄品)﹑21台CNC Tapping center加工機、車床、3次元量檢測機、金相儀、分光儀、放電加工機、磨床、拋光機、研磨機、噴砂/塗裝設備等。

由於我們已取得TS16949認證﹑並通過5S﹑TQC等品質系統。我們深深覺得,致力於品質的提昇,更能得到國內外客戶之首肯及認定。過去我們產品大都集中於國內市場,後來我們整軍向世界舞台出發,並都能一再的贏得客戶的稱讚與信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