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bg1
  • slidebg2

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
      高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於民國88年由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核准設立,專注於生產高品質鎂/鋁合金鑄造, 並於2015年取得 ISO 9001 品質系統認證,是台灣使用AM60B最大量的鎂合金壓鑄公司,資本總額 300,000,000元。本公司是萬機鋼鐵之分支,母公司 - 萬機鋼鐵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迄今已達35年(1969年起)。經歷年努力深耕,在業界富有良好名聲及信譽,近年業績與規模不斷持續成長,持續擴建設備及招募人才,期望提供客戶更優良的服務、更高品質的產品。 

    本公司設備方面設有650噸 冷室壓鑄機6台(提供較高強度鎂合金壓鑄品)﹑21台CNC Tapping center加工機、車床、3次元量檢測機、金相儀、分光儀、放電加工機、磨床、拋光機、研磨機、噴砂/塗裝設備等。產品如汽車方向盤、腳踏車前叉、車後架、腳踏車曲柄、摩托車用齒輪蓋、手工具類如釘槍外殼、刈草機殼、3C產品外殼及組件、風扇蓋、油壓頭、鼓剎、壓鑄成品後之CNC加工與後製程都是我們的服務範圍。

     由以上設備及製造能力,也說明本公司具備相當程度自主研發實力,而專業與盡責的工程人員與作業團隊正是促成此任命之要角。多年來我們獲得國內外各大廠訂單之首肯及認定,歸因於本公司經營理念承諾、信任、責任。而本公司也透過不斷激勵每位員工的潛能,創造一個充滿關懷,挑戰及獎勵的工作環境致力於精湛之品質及面對更嚴苛之設計挑戰,期望能一再贏得客戶的稱讚與信賴。

NO.368.An Hsin Road, Yen Chau, Kaohsiung Hsien, Taiwan, R.O.C.  Email: hico@hicotech.com.tw  TEL:886-7-6141277 EXT:800  FAX:886-7-6167500